close

在還沒學攝影之前

看到別人拍好看的照片

會超級崇拜加上羨慕🙆🏻🙆🏻🙆🏻

可能是我還不拍,多少有點憧憬吧!

畢竟拿著手機拍和相機的感覺就是不一樣。

於是在9月分報名了秘密基地人像攝影課

第一堂課上完只能說對於初學者的我

聽進去但沒聽懂😅😅😅

所謂光圈、快門、ISO

根本不知道彼此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?

第二堂課

搭了捷運到淡水忠義站

手裡拿著新的相機心中超級澎湃🎉🎉

因為我也可以拿著相機很文青的拍照了😍😍😍

跟著老師走到第一個拍照位置

拍完的第一張照片

心裡除了錯愕還是錯愕😨😨😨

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?

Model好看但我就是拍不出來!!

轉頭問老師怎麼會變成這樣??😥😥

老師又再說明了一次

我根本就是來考驗老師的耐心!💪🏻💪🏻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
IMG_0123.JPG

👆🏻👆🏻👆🏻(拍照的第一個地點:騎樓內)


接下來

有點概念後我們換到了第二個拍照位置

Model超級配合 表情動作十分到位

老師說在拍照前我們必須了解

這張照片想帶給別人什麼樣的意境

才會知道自己在拍什麼 

IMG_0098.JPG

DSC_0678.JPG

IMG_0122.JPG

很難想像在台北還有這種清新無害的風景吧!

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,可能到中南部才會看的到


最後一個拍照位置

這張是我蠻喜歡的一張

地面上有陽光照射的倒影

畫面中的女生閉上眼😌😌😌

暫時放下所有事物

感受大自然陽光照射的溫暖

超級療癒的畫面❤️❤️

IMG_0124.JPG

下課後興奮又充實🤗🤗🤗

這種感覺很像在助理時期

剛學會了剪頭髮的技術一樣

又學了一項新的技術提升自己的價值。

總是要培養多一點興趣對吧!🤓🤓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慕秀-謝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